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『外汇堂』·专业外汇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xjd27

开贴,搞搞YY不做的GBP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11 21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EUR小时再收阴考虑短空    GBPJPY中保了  设损150.15再空一回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12 15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GBPJPY 加仓了 148下穿了  下一支撑146    GBP日线形态不好,压力线在6210    不穿反弹不远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12 16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GBP多头清仓了  有下试低位的欲望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2 17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好些天不看盘了,虽然预期了GBP的反弹,但所有的单都打了保护 ,只挣了头部点点  今年要从头找找感觉,呵呵,
看了看只有这个图形好似有搞头 不过GBPJPY的波动大 头单要小 风险第一 三角已下破 目前在天图的支撑区域 下周有希望下破 小空之

[ 本帖最后由 xjd27 于 2010-1-22 18:03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2 20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GBP 还要下 呵呵  GBPJPY 加仓了 空了GBP

[ 本帖最后由 xjd27 于 2010-1-22 20:47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5 08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图看GBP后市可能形成的形态,上周GBP在先行指标上受阻于压力线,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大周期的下跌趋势开始了,整体仍看成震荡有形成三角形或者双锯齿修正的潜在可能

[ 本帖最后由 xjd27 于 2010-1-25 08:22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10-1-25 08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懂图.看兄弟在镑日图上的白线146.61..
是在那里做空吗?.
那个大红叉是虾米意思?
教教我贝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5 08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7# 的帖子

关于GBPjpy正想说呢,呵呵,俺在147  145 各有空单   红叉    建议先学学基础   是个小三角形 下破了支撑线

[ 本帖最后由 xjd27 于 2010-1-25 08:40 编辑 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5 08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GBP小时图上看已经由强势转为弱势 先行指标在上周五形成了反向支撑有可能产生修正,咱没有高位的空单在支撑线附近还是做墙头草的好 也可短线设30点损 摸摸鱼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5 08:4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GBP的叉盘的相关性 EURGBP暂时在三角形下轨的支撑下大幅反弹

[ 本帖最后由 xjd27 于 2010-1-25 08:46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外汇堂·专业外汇论坛    

GMT+8, 2021-12-1 17:48 , Processed in 0.247659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